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河北圣泓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会员类别:会员单位

证书编号:001005

      河北圣泓环保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由承德市环境科学研究院改制创建的股份制企业,总部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历经二十多年的技术积累,已形成集科研、设计、技术服务、政策咨询于一体的环境保护总体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业务范围:项目环评编制、规划环评编制、可研报告编制、项目验收报告、生态调查报告、治理资金申报、土壤修复评价、环境损益评价、项目环境监理、环保管家服务等。


      公司秉承“服务一方,铺设全桥,互通优势,共谋多赢”的服务宗旨,立足于承德、辐射华北、东北、西北、华东等重点区域,在天津、石家庄、西安等设有分公司,与国内19家高等学校、科研单位、设计机构、科技企业建立了长期的业务合作关系。

      公司力求人オ多元化,广纳天下英オ。引进了浙江大学、南开大学、兰州大学、东北大学、北京化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广西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和河北省属重点高校等国内外知名高校毕业生。科技人员中具有全日制硕士毕业生11名,注册环评工程师12名,形成了完备人オ梯队。为多家企业解决了多项技术难题,提供政策咨询,为各级政府决策提供技术支撑,形成了稳定的客户群。

      地址:承德市双桥区翠桥路43号

      电话:0314-2022051

      传真:0314-2569951

      企业公众号:HBSH_2016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