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信用百科

申请企业信用报告需提供的材料


 
(一)基本情况
1、最新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机构信用代码证;公司各种资质证书、荣誉获奖证书(包含个人获得各项荣誉)、认证证书、商标、专利、著作权。
2、提供人民银行出具的专属本公司的中征号。如果没有,请到所在地人民银行中心支行
申请办理后提供。
3、公司主要管理人员的个人简历及个人信用记录(个人银行征信),要求见表格:
职务
姓名
性别
年龄
学历
职称
管理经历和从业经历
法定代表人
           
总经理
           
财务主管
           
注:1、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证扫描件;2、经历可另纸填写
4、公司股东认缴、实缴出资情况;公司组织结构图。
5、公司简介。包括收入的主要来源、固定资产中主要设备列举、公司业务涉及区域以及主要客户名称、累计开发的客户数量或完成的项目数量以及公司建立了哪些管理制度,本行业特有的制度描述。
6、公司人数分类统计表。
1537341868(1)

财务状况
1、公司最近三年财务审计报告(无审计报告可忽略此项)
2、公司最近三个完整年度以及最近一期的财务报表(包括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统一格式打印盖章扫描。
 
重要说明
1、公司委托方承诺函、委托协议书加盖公章、骑缝章,填写法人及联系方式。
2、公司提供的所有纸质资料必须加盖公司公章;提供的扫描件(可以是图片格式)。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