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召开“2018年会长年终工作会议”



 

会议现场

 

      2019年1月4日,“承德市信用协会2018年会长年终工作会议”在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召开,承德市信用协会会长、副会长和常务理事单位负责人,以及协会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2018年协会工作情况汇报和2019年协会工作计划。

 

协会秘书长宋师杰作2018年协会工作总结

 

      2018年是承德市信用协会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会员队伍不断壮大;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运转正常,《信用承德》杂志创刊号已完成编纂,正在印刷审批当中;组织人员参加省工商联、省工信局组织的“深圳民营经济发展经验”学习班、河北省双创活动启动大会等学习考察活动;积极参与承德市工信局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组织的“承德市双创企业服务项目对接活动”,组织人员先后赴宽城、承德县、滦平和双滦区宣讲协会办会宗旨和企业信用方面的知识;主动接触政府职能部门,积极寻找与政府合作、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的机会,目前已与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就失信黑名单的发布和开展信用修复工作建立了合作关系,与其它部门的合作正在进行中;“承德市诚信建设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暨承德市信用协会服务企业项目发布会”正在积极筹备中。

 

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作2018年协会财务收支情况和2019年工作计划的说明

 

      2019年,承德市信用协会将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遵守国家宪法、法律、法规及国家政策、制度,遵守社会道德风尚,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以提高全社会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为目标,以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建设为主要内容,以规范和净化市场秩序、社会秩序、加强诚信知识宣传、培训、普及、推进诚信文化建设为重点,营造有利于诚实守信企业生存和发展的社会环境,为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服务,为建设信用承德做贡献。


      重点是加大政策宣传;配合承德市发改委落实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开展的“诚信建设万里行”活动,根据协会宗旨和特点,积极承担诚信建设相关活动的组织和平台建设;认真做好专项调研、学术交流和专业培训;认真做好企业征信服务;定期进行诚信企业会员表彰和失信单位会员披露。

 

承德市信用协会会长、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国讲话

 

      承德市信用协会会长、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国在讲话中对协会2018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诚信在企业经营和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性,并要求协会成员共同努力,把2019年协会工作做好,争取把承德市信用协会做成承德市最好的协会之一。


      参会的协会各副会长和常务理事长畅谈了协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丰宁顺达矿业集团企业发展史展览和农业产业设施。

 

与会人员发言










与会人员观看丰宁顺达矿业集团企业宣传片


与会人员参观丰宁顺达矿业集团企业发展史展览


与会人员参观丰宁顺达矿业集团农业产业设施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