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会员风采

《顺达集团志(2002-2015)》出版发行




    由团结出版社出版的《顺达集团志(2002-2015)》1013日在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举办的《顺达集团志(2002-2015)》发行仪式上正式与读者见面。

    《顺达集团志(2002-2015)》历时两年编纂完成。全书80万字,设1452节,详细记录了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从20024月企业创立,至201512月十四年间企业的发展历程。时任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书记方志勇为本书题词“总结过去,面向未来;走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时任丰宁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县长杨宪军为本书题词“以史为鉴,继往开来。”



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在发行仪式上讲话


    中共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李秀华参加发行仪式并讲话。她指出,顺达集团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从粗放到集约,为地方经济发展和税收做出了重要贡献。企业在注重自身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和公益事业,在参与民生建设、助力社会发展上做出了突出贡献,给全县各企业单位提供了有益的启示和探索。顺达集团在富裕之后不忘社会,这些年在县城的三年大变样、城市建设、绿化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温暖了全社会。树磊基金会帮助很多贫困的孩子走出了大山。顺达集团在工业反哺农业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王福国所在的村新农村建设在全省也占有一席位置,从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村级组织发展等方面为全县做了非常好的表率。李秀华指出,顺达集团作为私营企业进行修志,这种远见是不多见的,这是顺达集团注重企业文化的一个重要成果。她希望顺达集团继续按照强企富民的宗旨,在新时代能有新作为。


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讲话


    顺达集团董事长王福国在讲话中,感谢这些年来县委县政府和社会各界对企业的支持,表示将继续谋划好企业的发展,在做强企业的同时,为社会多做贡献。


 顺达集团总经理王树磊致辞


    顺达集团总经理王树磊在致辞中,介绍了企业的发展情况和出版《顺达集团志(2002-2015)》的目的意义。

    《顺达集团志(2002-2015)》主编李智丰、编审马铁松分别介绍了成书过程。


《顺达集团志(2002-2015)》主编李智丰发言


《顺达集团志(2002-2015)》编审马铁松发言


工作人员向与会嘉宾赠书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