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3年会长工作会议




2023523日,承德市信用协会在顺达集团总部召开第一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暨2023年会长工作会议,协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理事参加了会议,承德市工商联副主席祁文萍、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和、丰宁满族自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松岩、丰宁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韩雪冬应邀出席了会议。

因受疫情影响,市信用协会会长工作会议在疫情期间未能召开,此次会议是对两年多来协会工作进行总结,对今年工作进行安排。

会上,市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作了2021年、2022年协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决算报告,秘书长宋师杰作了2022年、2023年协会工作计划报告。会上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各项报告。会上通报了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和丰宁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的工作情况,以及2023年以来协会党建情况和协会参加2023年度5A级商协会评估工作进展情况。

与会人员在发言中对承德市信用协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协会秘书处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协会的社会影响力,吸引更多的企事业单位加入到协会中来。同时,也希望协会充分发挥桥梁作用,通过卓有成效的活动,促进会员间的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承德市信用协会会长王福国在讲话中表示今后将积极争取各级政府的支持,实现协会良性健康发展。

承德市工商联副主席祁文萍、丰宁满族自治县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王和、丰宁满族自治县工商联党组书记李松岩、丰宁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韩雪冬在讲话中对承德市信用协会克服困难、扎实工作给予肯定,表示今后将继续支持协会的工作,助推协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