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2023新年致辞




刚刚过去的2022,我们一起面对疫情,共同经历人生大考。此刻回首,既百感交集,又有种种暖意在心底翻涌。世道波折坎坷,我们并非孤身独行,家人、爱人、朋友、一起打拼的团队,还有时刻挂念大家的市信用协会,我们挽手并肩穿过时间的河流,终于站在了充满憧憬的新的一年面前。


协助市委市政府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承德市信用协会秉承的办会宗旨。一年以来,信用协会牢记服务会员的责任使命,不忘做好桥梁、纽带的初心,以党建为引领,扎实工作,协会各项事业有序推进。


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法》即将孕育而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即将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承德市信用协会也将迎来全新的发展契机。承德市信用协会将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团结服务好广大会员,砥砺前行,为全面推进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前方烟火繁盛,星日长明;前方流光溢彩,人流涌动,久违的繁华日常就在前方。祝福广大会员朋友们,在新的一年里,所求皆如愿,所行皆坦途,岁月不老,年华长青,事业有成。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