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



刘新宇、董旭明共同为承德市信用协会揭牌


      918日上午,承德市信用协会召开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冉君、市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华、市发改委副主任曹艳红、市工信局副局长刘强、市商务局副局长褚瑞成,以及市总商会、承德市企业家联合商会、承德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承德市工商联福建商会、承德市葡萄酒协会等十几家商会、协会、联合会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岳建华宣读了《关于准予成立承德市信用协会的批复》,刘新宇与董旭明共同为承德市信用协会揭牌,市工商联、市发改委、市总商会、市企业家联合会负责人分别致贺词。协会筹备组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和《〈承德市信用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会议审议并通过了《承德市信用协会章程》《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选举议案》《会费交纳标准与管理法》和《会员承诺》;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通过了《协会常设办事机构的决议》;与会领导为理事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副会长单位、常务副会长单位、会长单位授牌。

      刘新宇在讲话中指出,承德市信用协会的成立填补了我市信用领域社会团体的空白,标志着我市信用体系建设不断完善深化,服务机构不断建立健全,为政府和企业信用信息的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将促进企业信用管理水平不断提升,助推我市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的台阶。全市上下要支持信用协会的正作,实现“政府推动,协会出力,社会共建”的良好局面。

      刘新宇强调,要秉承“诚信就是价值、诚信创造价值、诚信超越价值”的理念,积根推进政务诚信、商务诚信、社会诚信和司法公信。充分运用大数据等信息化手段,加快信用信息共享应用,逐步推动信用档案、信用评级在重点领域的广泛应用;注重行业引领,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信用管理经验;深入开展信用调查研究,为各级政府加强信用体系建设提供决策依据;着力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深化“信用承德”建说。

      刘新宇要求,要引导全社会参与信用体系建设。信用协会在关注市场主体和企业信用体系建设的同时,要着眼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探索研究全民道德诚信建设,引导全民尊德守礼、遵纪守法,助推全社会诚信体系建设和公民道德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当选的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国在讲话中,对各部门对协会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团结和带领协会成员,全心全意做好协会的各项工作,发挥好协会的作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刘新宇讲话


第一届理事会会长、丰宁顺达矿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福国讲话


会场


市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建华宣读《关于准予成立承德市信用协会的批复》


市工商联主席董旭明致贺词


市发改委副主任曹艳红致贺词


市总商会副会长、市企业家联合商会会长蔡静致贺词


协会筹备组组长宋师杰作《协会筹备工作报告》


协会筹备组成员高燕作《〈承德市信用协会章程(草案)〉的说明》


主持人宣读《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


会员代表宣读《会员承诺》


举手表决


第一届理事会会议


与会领导为会长单位授牌


与会领导为副会长单位授牌


与会领导为常务理事单位授牌


与会领导为理事单位授牌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