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






      815日是承德市信用协会党支部成立两周年的日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支部书记、市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的带领下,到热河革命烈士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文化。

 

      大家参观了热河革命史展览,聆听了中国共产党领导热河人民英勇抗战直至解放热河的可悲可泣的英雄事迹。展板上一个个鲜活的的面孔,一段段感人的故事,无不让每个人动容。大家表示,一定要继承好革命先烈遗志,认真做好自己的工作,发挥信用协会为会员企业服务的专业功能,为企业发展服好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促进承德市经济发展营造更好的信用营商环境。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