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会员风采

顺达集团荣获2021年度丰宁“十佳纳税民营企业”荣誉称号




    429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县委、县政府隆重召开全县民营经济发展大会。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丰宁满族自治县十佳纳税民营企业、十佳示范引领民营企业和十佳中小微创新创业企业,顺达集团获得2021年度“十佳纳税民营企业”荣誉称号。这也是顺达集团公司连续三年获得该荣誉。

 

 

 

    诚信是企业的灵魂,也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永恒动力。顺达集团在王福国董事长的带领下,始终将“诚信经营、依法纳税”作为公司经营理念和企业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坚持自觉纳税的同时,践行“诚信、责任、感恩、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回馈社会,为丰宁县域经济的平稳发展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