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与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经过近四个月的磋商,承德市信用协会与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战略合作最终尘埃落定,2022年4月9日下午,承德市信用协会秘书长宋师杰、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尹钟声共同在战略合作协议上签字,两协会战略合作正式启动。


 

    去年12月初,承德市信用协会常务副会长高燕、秘书长宋师杰就与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尹钟声进行了接洽,双方均认为各自协会工作有较大的互补性,从不同角度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同时通过3C和ISO9001等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增加企业的信用信息及信用分值,创造承德建材的品牌建设,通过会员企业的信用认证促进企业诚信经营,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双方认为合作空间很大,并经过充分磋商,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承德市信用协会成立于2018年9月18日,是我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专业性社会组织。几年来,承德市信用协会始终坚守协会是协助市委市政府推动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建会初衷,抓住协会为会员企业提供信用服务的工作主线,以党建为引领,以协会制定的“511工作整体布局”为抓手,以提升协会的社会影响力、扩大会员队伍、调整会员结构、加强协会领导班子建设、创新思维、开放思维和服务思维推动协会发展、争当4A级商协会为工作目标,开展了大量卓有实效的工作。目前,会员企业已达到100多个,为会员企业提供了信用政策和知识宣传、信用调解、信用修复、信用立档、企业产品推介等多项服务,为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是以全市建筑材料工业企业为主体的行业协会,成立于2008年。截止目前,协会已成功为包括会员单位以及其他300余家企事业和行政组织实施了管理系统设计、全国工业产品生产许可证、国家3C强制性认证、中国铁路CRCC认证、中国绿色产品(含绿色建材)认证、绿色评价(含绿色矿山、绿色供应链、绿色工厂、绿色制造、绿色生产、绿色运输)技术服务、ISO9001质量/ISO14001环境/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ISO50001能源/ISO22000食品安全系列国际管理体系认证技术咨询服务,并应邀被聘任为这些组织的“常年管理顾问单位”,使这些组织获得了相当明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承德市信用协会与承德市建筑材料工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将会为我市建材行业企业的信用体系建设发挥重要作用,促进承德建材的品牌建设以及为建材行业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打下基础。同时也将为市信用协会会员单位提供更深入的各种认证专业咨询服务,增强会员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实现多赢。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