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2022新年致辞



时间如梭,转瞬而逝。转眼之间瞬息万变的2021已经过去,我们一同迎来了充满无限可能和希望的2022年。


在辞旧迎新之际,回首过往,有成功的喜悦,也有为战胜疫情,抢夺失去的时间的工作艰辛,有为客户提供信用服务,得到客户好评的喜悦,也有不被理解的心酸,有阖家团聚的喜悦,也有离家被派驻工作的孤单,有共同配合努力工作取得的成绩,也有与心里的预期目标还存在一定距离的不足,总之,我们不负初心,不负韶华,在前行的旅途上积累了经验和能力,为前行注满了能量和信心。

 

2021年,新冠疫情的阴霾没能阻挡住我们前进的步伐。承德市信用协会全体会员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工商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审批局、市司法局、市工信局、市商务局、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的大力支持下,协会按照2021年“建设五个中心、一个委员会和一个党支部”的战略部署,面对经济下行等不利因素,负重前行,努力创新,奋力拼搏,克服重重困难,竭诚为会员提供优质信用服务,为承德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尽协会微薄之力。


2021年有着太多重要的为企业提供信用服务工作,一点一滴都倾注着我们共同的努力和汗水,它在时间和岁月中淬炼,逐渐汇聚成一股不可忽视的社会力量。

 

盘点走过的2021年,我们正处于信用中国建设的信用监管时代,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逐步完善,诚信已经成为这个复杂变化的世界经济里最重要的生命线,已经成为企业的生存和发展的基础。

 

跨入2022年,我们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协会的办会宗旨,一如既往地紧跟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的步伐,一如既往地勠力同心、开拓创新、砥砺前行。

跨入2022年,我们永远保持专业、真知、灼见、诚信、创新、发展。

跨入2022年,希望和挑战并存,困难和机遇同在,我们一定抓住机遇,克服困难,紧跟时代的步伐。勇往直前!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承德市信用协会在此谨向全体会员和全市企业经营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向所有关心、支持我会发展的社会各界朋友、各级领导、同仁们表示诚挚的谢意和美好的祝愿!


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