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河北浩玛商贸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理事单位



      河北浩玛商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4月15日,法定代表人:毛大勇,注册资本:10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826MA0ET7JP2W,注册地址:丰宁县大阁镇宁丰路122号,信用等级:AAA 。


      公司主要经营计算机、软件、办公用品、通讯器材、监控设备、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增值电信业务、安全技术防范产品及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维修、系统集成服务,装饰装修及网络工程设计、安装及维护,舞台灯光音响设备销售、设计、安装及售后服务。 


      公司注重客户需求,为客户设计最佳的解决方案及最优质的服务。公司拥有一支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志向远大的团队。公司秉承专业、敬业、激情、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用心解决用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求,以优质的产品、先进的技术为用户提供完美的服务。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