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河北星动利通信工程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理事单位



      河北星动利通信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9日,法定代表人:李建伟,注册资本:800万元人民币,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30802MA09RJUH42,注册址位位于:河北省承德市双桥区水泉沟镇,信用等级:AA。


      公司是一个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通信工程施工企业,具备信息通信网络系统集成企业服务能力丙级施工资质。拥有一支专业能力强、工作经验丰富的团队,拥有特种作业证34人、登高证10人、电工证10人、安全员证14人。


      公司以“实力开拓市场、服务赢得信誉”为宗旨,以制度化、规范化、精细化为运行模式。不断加强全面管理,注重提高自身素质。以提前完成合同工期、保证优良的质量和满意的服务,赢得了信誉。在坚持“一流质量,一流服务”的目标下,企业规模不断扩大,信誉不断提升。公司坚持“科学管理、精心施工”的方针,竭诚为社会各界提供优质服务,共创美好明天!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