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市信用协会又成功帮助一家企业进行信用修复


 

    我市双滦区一家企业,因油气回收系统吸收塔进料泵出口切断阀后安全阀未进行检测,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规定,受到双滦区应急管理局的行政处罚。虽然只是一次工作疏忽,征信系统却因行政处罚,企业的信用分值一下子减少了12分,企业的信用等级也从之前的AAA等级降至AA。信用协会工作人员了解到这个情况后,主动联系该企业进行修复指导,提供相应的修复流程。企业按信用协会工作人员提供的修复流程,缴纳了罚款,提交了修复申请表、承诺书等相关材料。公示期过后,该企业修复申请符合相关政策要求,“信用中国”网站予以修复。之后,工作人员又多次联系绿盾征信系统总部,帮助企业在绿盾征信系统提交修复资料,很快得到了绿盾征信系统的审核通过,企业经过重新审核,信用等级达到AAA等级。截止目前,市信用协会已免费帮助多家企业进行了信用修复,恢复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