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会员风采

诚信企业展示|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


 

 

 

       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位于交通便利的承德高新技术开发东区,隶属于承德热力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有独资企业。公司由承德热力集团公司出资,2004年正式完成筹建并实现投产。公司老厂区占地20多亩,正在筹建的新厂区占地60亩,位于承德市高新区国家级高新技术园上板城片区。

 

 

 

       承德盛金维保温材料有限公司是承德及周边地区唯一的现代化、规范化保温企业,也是目前承德地区经销热计量仪器仪表品牌、规格及型号最全、经销区域最大的企业。公司采用正规化、集约化生产保温产品。

 

 

 

       公司现有国内领先水平的整套保温管、管件保温生产线5条,高密度聚乙烯外护管生产线4条,设有先进的质检实验室。公司自主研发的小型保温管生产平台,正在申报国家专利。

 

 

 

       公司主导产品为:各类预制保温管,配套预制保温管件,承接各种现场保温施工。公司已通过国家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11/OHSAS18001:2007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和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20181123日,盛金维公司更是顺利通过河北省科技厅审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初被评为“AAA级信用企业”,承德市信用协会副会长单位。公司参编的GB/T39246-2020《高密度聚乙烯无缝外护管预制直埋保温管件》国家标准,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局和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批准发布,该国标将于202110月起正式实施。

 

 

 

       公司保温产品预制保温管分为直埋式和地上架空式,由热水网管和蒸汽网管组成。热水网管均采用进口高温全水料生产。公司承接各种现场保温施工,以及建筑、冷库、石油管道、煤气管道、自来水管道等现场保温、供热管网修复等。公司经营经销各种保温防腐材料及器材,热计量仪器仪表及配件的安装、售后维护。

 

 

 

       公司本着“品格、品质、品牌”的企业文化理念,以诚信经营的优良品格,以不断追求高品质产品的开拓精神和精益求精、注重细节的服务理念,全力打造盛金维保温产品品牌,为客户提供合格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近年来,公司承接了上板城大热电供热管网工程、滦电入市供热管网工程、承德热力集团供热管网工程、承德市三区六县集中供热入网工程等承德地区供热管网建设,以及衡水武邑集中供热入网工程、沧州海兴集中供热入网工程、营口盖州远大公司供热入网工程、沧州黄骅集中供热入网工程等多项外埠供热管网建设工程。在市区以及隆化、平泉、滦平等县区新建住宅的热计量仪器仪表销售及热表安装工程也取得佳绩。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