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协会动态

承德市信用协会在承外地人“就地过年”倡议书



       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到来,为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宁的新春佳节,承德市信用协会向各会员单位及全市各企业发出以下倡议:


       一、在工作地就地过年。平安健康是家人的最大期盼,倡导各单位做好职工的思想工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动员家在外地和有亲属在外地工作的职工在工作地就地过节,共同守卫自己、家人和他人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维护好职工就地过年的合法权益。支持会员单位及各企业稳定就地过年职工的劳动关系。积极参与“迎新春送温暖、稳岗留工”专项行动,合理安排生产,错峰放假或调休,以岗留工、以薪留工,鼓励发放“留岗红包”“过年礼包”。


       三、营造就地过年的良好氛围。关心、合理安排就地过年职工的文化生活,解决就地过年职工的实际困难,营造良好节日氛围,让就地过年职工切身感受到企业的温暖。


       四、减少出行和聚集。劝导单位职工春节期间非必要不出境,不到中高风险地区,减少跨区域长途旅行。如必须出行,要提前了解当地的疫情形势和防控政策,了解目的地近期是否有病例或者疫情发生,及时合理安排行程,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减少聚集活动,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尽量阻断疫情传播风险。


       五、加强个人防护意识。倡导职工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继续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做到勤洗手、常通风,保持“一米线”安全社交距离。如出现发热、咳嗽、乏力等现象时,做好个人防护,就近到定点医院发热门诊就医,并向所在社区报告。慎食慎用进口冷链食品,不食野生动物。


       让我们共同努力,让今年的春节更有意义!


                                                                                                                               承德市信用协会

                                                                                                                                2021年2月3日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