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承德万得电子有限公司简介


会员类别:会员单位

证书编号:001021




      承德万得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5002万元人民币,员工总数86人。公司具有稳定的产品研发、销售、技术服务队伍。公司经营范围:信息系统集成、保密技术研发、安防监控、综合布线、计算机网络工程、计算机系统运行维护、智能交通、消防、防雷系统、智慧城市、广播、楼宇对讲、应用软件设计、矿井监测系统、灯光音响系统、报警系统、无人机研发、无人驾驶培训等。

      公司不断加强对研发技术的投入和研发体系的完善,充分发挥多产品线的优势,提供跨行业的应用解决方案,针对不同行业的特殊需求不断推出具有独立性、针对性、领先性的软硬件产品。

      公司以“市场为导向,以科技为后盾。”一贯秉承“专业、诚信、服务”等企业理念,始终致力于向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以“诚信是根本、质量是保证、服务是生命”的企业宗旨,服务于用户,服务于社会。

      法人代表:王志斌

      地址:承德双桥区银都海棠花园1号楼5单元210

      电话:0314-2190388

      电子邮箱:444567554@qq.com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