咨询电话

0314-2281315

承德县北晨仪表有限公司


会员类别:会员单位

证书编号:001014



      承德县北晨仪表有限公司以“高科技的开发,高质量的产品,高效率的工作,高水平的服务”为宗旨,从事石油、化工、电力、冶金、造纸、制药、水泥、烟草、机械等企业生产过程自动化系统、工业自动化仪表的开发应用,以及引进成套控制系统、进口自动化仪表、计量仪表、在线分析和安全报警仪等自动化设备。

      公司是中石化网络成员单位,公司现有员工20人。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质量体系要求生产。除本公司现有产品外还代理匈牙利尼威公司超声波料位计、德国诺冠公司电磁阀,德国VEGA公司雷达料位计、德国魏德米勒公司信号隔离器等产品。公司以科技为先导、市场为重点、用户第一的原则,产品遍及全国几十个省、市、自治区,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电力、轻工、建材、环保、制药、食品等自动化等行业。

      公司的全体员工本着“以客为尊、勤奋诚信、务实创新、协作成长”的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提供质优价廉的产品,为推动我国仪表自动化工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人代表:周瑜

      电话:0314-3011567

      电子邮箱:zjh-cd@163.com



主办单位:承德市信用协会   承德市信用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

业务主管:承德市工商业联合会    业务指导:承德市信用办  承德市司法局 

Copyright©2018 承德市信用协会    备案号:冀ICP备18022440号-1

数据库支持:绿盾征信(北京)有限公司(www.11315.com)